一直接到補習班電話

而且幾乎都是認識的打的

尤其是叫王菈的傢伙

昨天還誇張的接到謝台的電話

今天呢

不用說了

打來的人更是把我嚇個半死

會把我嚇個半死的人不多吧

電話,是笨蛋打的

哈哈我居然接到他的電話

沒先接到手機反而先接到補習班

真是有夠給他奇怪

而且他還跟王菈同一個補習班

他和郭一起在那裡打工

住在他爸台中的家

好好喔

我也好像去台中的補習班打工

不管哪一間都好

水利大樓那麼多家

偏偏我家老媽就是固執的要命

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和大家一起咧

答應要給我打工

結果是去我以前的補習班

沒沒無名的補習班

有個跟我媽很熟的師母

怎樣

只要有人可以盯著我看著我不讓我亂跑

我去哪裡打工都可以吧

真搞不懂

我媽還當我是小孩子嗎?

雖然很多人說我很幼稚

但我該懂得還是知道吧?

真有夠他媽的欠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