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業了

離開女校了

或許會進入男女合校

所以我決定要減肥

而且某邱人士在基測考完那天不停地激我

我更立志要做給他看!

讓這位某邱人士對我刮目相看

每天早上都要去某家營養早餐電吃早餐

而且是早上7點就要起床去

那間早餐店的早餐是用喝的

我第一次喝時一直反胃

可是在那麼多人面前我當然要維持好形象

它裡面貼了很多照片

是很多因為喝這個而瘦下去的例子

連那個老闆娘都是受惠者

讓我雖然不喜歡喝

可是我會逼自己喝下去

喝到現在已經習慣那個味道了

其實越喝覺得越好喝啦

早上吃營養早餐

下午我跑去中山游泳池游泳

游個一小時半

累死了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果

第一次去那家早餐店

他給我量體重

因為要紀錄才能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瘦

那台體重計超酷的

還可以量什麼外脂、內脂

量了體重我才知道我變胖了說= =

希望我能如願瘦下去

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