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那麼一篇沉重的文章

心情不怎麼好

猜猜我是怎麼讓心情轉好?

我去看了Eleven的網誌&相簿!!

哈哈她還是一點都沒變

就是那麼好笑

我真希望能認識她

而且不是經過那次尷尬的校車事件= =

基冊考完那天

每個學校的人傾巢而出

不是去逢甲就是去一中

我.周.P.邱→月四個人

約好要去一中

小妹和謝台則被海綿寶寶拋棄

小妹只能看著謝台去剪她一成不變的頭髮= =

其實這兩天在女中遇到周

總覺得她怪怪的

在一中時

我和邱去找小妹要SIM卡

還找不到周&P在哪裡買衣服

邱差點在電話裡和他們吵起來

邱很不高興周今天叫他來卻又不理他

而且那個自認為頭腦很聰明而且比我聰明的邱

居然絲毫看不出來周怪怪的

這個白痴加三級的笨蛋邱= =

後來我們分兩半

我&邱去看電影

周&P要買衣服

因為我實在是沒什麼意願買衣服、看衣服一整個下午

周好像一直想把我和邱支開

我真的不懂

和邱在去「親親戲院」的路上

我們像平常那樣聊天

只是這次是面對面而不是透過電話

本來以為會尷尬

還好我們倆話還蠻多的= =

他還提到之前跟我說的那件事

他一直不肯告訴我的那件事

他不提我還真的沒印象有那件事的存在

他說假如告訴我那件事

我絕對絕對會哭

誰叫我每次哭就找他

他有恐懼症了吧= =

他說要等到高二那時候再告訴我

等我對那件事的感覺淡了後再告訴我

現在暑假這麼無聊

我偏偏就一直想起他要對我說的那件事

可惡的邱哪時不提在這時候提!

現在上檔的戲有:赤壁、特務行不行、全民超人、功夫熊貓

邱這傢伙居然童心未泯

看什麼功夫熊貓

我才不要來電影院看卡通咧

又說要看赤壁

裡面有床戲我覺得怪怪的

猜拳猜贏就看了我想看的全民超人

對嘛對嘛

全民超人比那功夫熊貓好看多了

而且還有邱最愛的「正妹」是不?

爆米花我根本吃不完

邱卻一直猛吃

我半桶都到給他了

他被我撐死了吧

可樂也半瓶給他喝去咧

他心裡一定有個問號:「為什麼我吃的不多卻會胖呢?」

誰叫他一整天動不動就提到我胖的這個問題

就算我跟他很熟也不用這樣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吧

可惡的邱

那天他的那張嘴巴實在是很想把他縫起來

出電影院遇到他同學

看到他帶個女的當然會大驚小怪的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

這樣好像把他的Level降低了= =

第二部看了他想看的赤壁

他同學坐在不遠的地方

不時還會轉頭過來咧

赤壁是歷史劇

而邱對這些很了解

不停的跟我解釋

雖然大部分我是右耳進,左耳出...

邱看電影有個奇怪的習慣

要蓋外套?

也不是說他冷

只是個怪怪的習慣

六七點時我們去吃晚餐

我請他吃

算是補償他的生日禮物

哈哈條件是價錢100元以下

那天跟他聊了很多

補償為了基冊而斷了連絡的那段日子

邱是我唯一承認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的人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因為他真的是我的大大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