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信任我的朋友

告訴了我她從不告訴別人的事

那些我從沒想過會發生在她身上或是我周圍的人的事

家庭的悲劇我是無法體會

一直認為我並不是幸福的小孩

比之班上的那些人真的不幸福

但現在聽到她的事

我才發現自己的不懂事

想不到快樂開朗的她

心裡居然背著這麼重的包袱

對這件事侃侃而談的她

想必是經歷過多少事情才能如此平靜

被她認為是好朋友的我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幫助她

實在當的名不符實

朋友有難

我有責任保護她

可惜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靠一張嘴巴安慰她

沒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