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無聊好久了

早上十一點就來到阿嬤家

但是沒有電腦給我玩

大舅和小舅的都有設密碼

只能和我的小表妹瞎玩

而我兩個表弟和我老弟也是無聊到爆

極盼望能回來一個大人幫我們開一下電腦

等到下午四點

似乎是沒望了

我和我兩個表弟和我弟說

「誰打電話給他們,電腦就給那個人玩,誰都不許搶。」

其實我可以打電話給小舅

我弟他們都不敢打

我只是不想打才熬到現在

而且打了也不能自己玩

他們一定會跟我搶

哈哈誰叫我弟他們這麼沒膽

不過是打個電話嘛

又有什麼了不起

真好現在一個人在小舅的房間裡用電腦

耳根子非常的清靜

我真是聰明絕頂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