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半夜裡

我要聽某邱姓人士彈吉他

真是SPECIAL的一晚阿ˊˋ

怕被俺家老媽發現

還要用我僅存的一個擦子跟我弟換他的手機來打

唉電話費500真的不夠

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一基考完了是叭

回想去年的我

考試之餘還要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雖然那些對現在的我來說都不重要只是個過程

嘻嘻想想我真瘋狂

不知死活就是我:)

周杰倫的晴天

聽到爛了

以前不熟因為邱某特地拿出來重聽XD

綠巨人浩克

為了藍本去借回來看

很鳥這什麼作業= =

SUSU阿我真希望你去SM走一趟

就會知道"公幹"是甚麼滋味囉

怎麼辦好沒打網誌的FU

算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