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活以你為重心

但似乎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學會隱藏?

我學了三年還是學不會 何必妄想會有奇蹟發生

很害怕自己會在搞砸了這一切

或許很多事是我憑空想像出來

但再也不會有人在我耳邊耳提面命

他們的生活中已經不再是只有我

而是加入了更多取代我的人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抑或是表情

只能不停的往外跑

只求不要讓我看到痛心的畫面

精誠不像SM有很多隱密的地方可以宣洩

沒有在五樓人跡罕至的廁所

沒有靠近頂樓的樓梯可以藏身

沒有大禮堂後面的小花園

沒有曉明一街可以休息

...................

這不是思念

是另一種方式的發洩?

因為我知道我是沒有希望的那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