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落幕但那感覺還是真實存在著。











那天 眼淚失控了 不該露出脆弱的一面 再也不會










中午不是廣播集合就是叫名單出來

那個章魚口中破目的聽到她的聲音就會破壞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第一次集合完全沒有預料到會紅著眼眶回教室

幹我最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這個樣子

原來那天晚上就有事只是我和外界隔絕

說真的

我完全搞不懂你在想甚麼

即便你堅持要告訴她

至少 至少要告知我們

處法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你要我們做甚麼我們都會樂意接受不會有第二句話

因為違反學校規定的是我們

唉算了講不下去反正那時候都講到爛






















謝謝謝曜至幫我們

不知道到底最後徐教給我們的饒恕是因為誰

總之事情就這麼結束

還有好多好多事

為什麼原本團結的社團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要在我快離開的時候讓我留下不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是你?

...............................















因為是你 我更不能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