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承認

俺真的好會睡阿

從晚上十二點睡到今天早上11點

再賴床個一小時就是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欸

哈真佩服我自己

一定是平常睡不夠今天一次補回來才會這樣

看了老爸租回的影片

好像是偷甚麼鬼的?

總之內容在講兩個小偷幹嘛幹嘛

SEX的畫面沒有馬賽克

估計有一分鐘

跟我老爸老媽一起看是個錯誤

媽的就是很尷尬= =

現在時間5/28 下午4:22

音響放著F.I.R的Fly away

我說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誰也不能預估我接下來要做甚麼事

哈順其自然吧

還有死馬拉

下次要看電影請早通知謝謝

我也想跟你們去新光拉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