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的月

照亮人心的月

我是前者

你是後者

我們不能同時存在

卻能成為同個個體

認識了溫暖的你

溶化了我冰封已久的心

遇見你是個奇蹟

監固的友誼更是我們之間的證明

你總是把我破碎的心黏起

我是躲在你翅翼下的幼鳥

緩緩呼吸

進入另一個階段的生命

但願你能守護著我

我守護著你

-------------------------

欸邱

看了不要吐出來

雖然我自己已經快吐了= =

好啦看過就算了

只是想回你一首詩

傳達我的意思給你就好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