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離第一次基測有一個禮拜了吧?

混了一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跟月講電話

連上課也在傳簡訊....(老師們對不起啦)

考完班上變的好空

該來的都沒來

雖然這樣我們的眼睛會乾淨一點

不太想這樣說

可是真的讓班上平靜了許多

這也要歸功於某些人啦

她也沒來了

就這樣

毫無預警的

連我也不知會

我,不重要了吧?

她和另一個她去了我陌生的世界

一個完全沒有我的世界

會留念嗎?

一定是不會才這樣無情的走

會在意嗎?

一定是不會才這樣連我都不說



我能怪誰呢?

一切還是要歸咎於那天吧

那天.....那天.....真的是那天.....

忘不了了吧

無論是你

還是那件事

知道我正思念著嗎?

知道我正懺悔著嗎?

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們,再也沒有交集了

那些曾經給我的誓言

「我們畢業後一定要再連絡喔!」

「我們畢業後一定要在約出來玩喔!」

「......」

化成沙了阿

跟著你隨風飄走了阿

在學校

看著空了的座位

嘴裡在嘆氣

心也在嘆氣

你,過的好嗎?

好想親口這樣問你

可惜,沒機會了

現在連小妹都要走了

我去學校已經沒有意義了阿



我也要跟學校道別了

那是不是代表

我們真的真的沒有關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