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挑好位子才認真念書想考好一點的

有個人恩恩看錯了卻不願意承認

前後大對調有甚麼意義阿我說?

從第一個被調到最後一個

感覺"真不賴"阿

真搞不懂後面的為什麼喜歡坐後面?

不覺得很沒有上課的參與感嘛

儘管我有一半的時間拿去睡覺XD

俺還是有在注意上到哪一國去了咩

馬導阿這樣講就不對了喔

雖然我坐哪裡都在睡

但還是有醒著的時候

你們是當我死人嘛一直睡怎麼可能

那位子離黑板好遠

我是誠實的人我不會說我看不到

但要跟老師互動還是幹嘛的以後就沒這個機會了

羅丹鳳女士和SUSU也喜歡走到後面

那"有些事"也不能幹咧

和徐奶奶分開拉

和兆民兄分開拉

和色伯伯分開拉

和李夫人分開拉

真是的我已經習慣他們了欸

上課沒有他們我會很不習慣

到時候睡著怎麼辦啊??

唉前途茫茫押




















今天是李康康生日

怎麼說只是我覺得不喜歡一個人也不需要這樣

大家都是同學有必要搞的這麼難看?

算了不干我的事

我不想淌進這攤混水。

忙了一整天的拍戲

沒跟李康康說上一句話真對不起

連個生日快樂也沒親口說

真是的朋友當的真爛= =

明天要去一中陪考

俺老弟也要面臨基測的考驗拉

祝俺老弟可以如願考上一中

不然要回來考彰中耶

毛毛說要來一中看電影

好拉其實是我叫他們來一中看的

這樣我才能"順便"嘛

老弟對不起啦老姐我先去快樂一下

你禮拜日就可以解脫了再忍耐一下唄

還要買李康康的禮物

敬請期待吧李康豬:)

















阿哈哈預購的CD到手摟

生平第一次預購→聽起來好遜

流星花園

繼宮野蠻王妃之後

讓我在度燃起心中的火焰

哈講的好奇怪

楊小姐說具俊表是毛毛蟲

大象小姐說具俊表是波蘿麵包

奇怪了大家對他的捲頭髮有甚麼意見啊?

這叫做造型

越看越好看你們不覺得嗎?

真是沒眼光的一群人= =

這樣才能顯現他的重要性和獨特性嘛

外行人就是不懂XD

我說簡訊傳了四封過去

真是的一封很貴阿

但為了我心愛的流星花園

這點犧牲算什麼呢?

希望會發生奇蹟在上百人之中挑中我

老天保佑媽祖保佑

耶穌救救我叭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