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毛毛.謝昌.豬腦.李夫人.小葵約在一中

後來沒有半個人來

陪我的人居然變成了邱浩宇先生

哈這是我昨天晚上都沒有預料到的

怎麼差這麼多啊?

173

好遙遠的高度

好逼機的身材

你去死啦!!

吃不胖又再說我肥

嘴賤就是嘴賤

哈我們都喜歡和別人約在墊腳石

所以我們才會在墊腳石遇到

墊腳石是個巧遇的好地方

它讓我遇到我可愛的菈:))

幫李康康挑了生日禮物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很久很久以前邱跟我說的那家店

迪士尼生活館

是個挑禮物的好所在真不是蓋的

我說很順便的買了一些東西

就當以後的梗叭XD

那個傳說中的「田仔」(暫時這樣叫)跟著邱出現

名字怪耳熟的明明是沒見過的人ˊˇˋ

好菈我穿阿嬤裝拉

要是知道今天會跟你見面的話我就穿好看一點了至少不是一年前見面的那一件

媽的好後悔穿了那一件

又去二口吃飯

有必要兩次見面兩次都去同個地方嘛?

就這麼愛吃拉麵就是= =

哈哈抓好的頭被我打扁了

誰叫某人嘴太賤讓我不得不舉起我的玉手打你的小頭

我鏡子小是因為我臉比較小

好叭我自己說了也覺得厚臉皮

但可不可以把你那機歪頭轉回去阿

讓我講贏你一次不行咩??

看過雅的照片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你真的很不會形容阿邱浩宇

差多了...

你很愛喝飲料我今天才發現

我的紅茶被你喝掉

拿得很順手是不是?

看電影時的芒果冰沙

還是我看你喝完沒東西喝才把我喝幾口的給你

唉我就是這麼好心腸

邱先生沒人規定送人的飲料不能再拿回來喝唷

甚麼叫"偷喝"阿你解釋一下

沒說謝謝還拿得很理所當然就算了

偷喝咧我不委屈誰委屈啊!!

今天很奇怪

平常胃怎麼也填不飽的我

卻吃得很少

我今天異常了我說

飯吃掉半碗而以明明跟學校的小碗差不多大小

牛肉也有剩

芒果冰沙更是喝不到十分之一就整杯送邱

怎麼回事押??

臨時想到李夫人託付給我的重責大任

但那個攤販小姐拿紙筆給我的時候

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忘記妳說的誰是甚麼顏色了歹勢啦李夫人

明天再給妳完成任務OK?

早上在等邱的一小時內

俺不手軟的買了個包

它是彩色的好喜歡

哈一定是我家ELMER大象影響我害我愛上彩色的東西

帥哥店員我先付訂金

明天和小妹再來拿好嘛:))

在德安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2的笑點很低

真不懂右邊那一區的人為什麼要笑那麼誇張= =

我的包被邱拿來當"外套"

這人每次看電影外套是標準配備

就說我回去拿你就不要

原來是用我的包當替代品阿

哈因為前面都沒人

我們的坐姿醜斃

我把腳伸在前面的扶手上

恩真的很舒服

黑黑的咩誰都看不到

和邱分開後一個人在一中街遊蕩

邱我說真的

其實一個人真的沒那麼糟

看電影也可以一個人

逛街也可以一個人

一個人 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簡單:)

逛了很多家服飾店

看到有"韓"字的會特別喜歡XD

明天一定要好好的放縱自己一下

今天很誇張明明在一中街逛不到三個小時叭

我還可以花上七八百

牛肉ㄉㄨㄥˋ飯75元

帽子290

包包訂金50元

跟老阿婆買口香糖30元

李康康的禮物150元

看電影3??元

我做了甚麼阿我

老媽不好意思我是敗家女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