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就這樣很神奇的跟邱玩了一整個下午

死小妹居然把我忘的一乾二淨

這女人又見色忘友

甚麼音樂會阿我保證你會睡著!!

那學長我也保證你是三分鐘熱度

真應該跟你賭點甚麼肯定贏不少

要不是我有先見之明先打電話確認

明天又要像今天一樣被放鴿子了= =

周的電話來得很突然

咱倆很莫名的有好多話

明天居然是曉明的成發?!

時間也排的嗯太爛了

可憐的國三生不能參加

辛苦你們拉

周我奉命把邱浩宇帶到現場

你們兩個

都愛耍脾氣真是的到底我造了甚麼孽要這樣聽你們倆耍幼稚啊?

因為某人見色忘友害我晚上猛摳電話找人出來

死蓬不行

拉機也不行

晴兒沒接電話

姐仔要上一整天的課

從九點打到十點多

最後一通由邱先生做結束

不說做不到的承諾

那你就要做到嘛

答應我來就要來

周很想你你也知道

你們再鬧彆扭下去我會瘋掉

很幸運的今天大飽耳福

聽邱在電話中談吉他還有唱歌

要是真的在我面前就好了ˊˇˋ

吉他彈的是周杰倫的晴天

好巧徐髒那時候也是彈這首給我聽

原來這首是彈吉他必學的阿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和邱用電話比較自在

兩個人見面就會......乾掉

乾掉歸乾掉

但絕沒有不自在

我想這就是真正朋友叭邱先生:)

有些話我沒辦法當著一個人的面說

或許我們兩個之間的溝通模式就是透過電話

至少就目前來講是這樣

我不太習慣跟你面對面

拜託一年一次的見面耶

說不害羞是騙人的

哈但我知道

這些都不會影響到任何事情是不是:)

晚安了我最愛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