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早早五點起來洗澡

為了今天還要放縱自己一天洗香香:))

在胡桃鉗念不下去

邱在電話中聽起來好累

要不是為了周我寧願你在家休息

邱來了還要假裝不認識

為了躲避我媽的眼光還得跟邱躲到二樓講話

好拉我名堂很多我知道

誰叫我媽是很XX的人呢??

在樓下來了催促電話

演這種爛戲還是第一次

我果然還是韓劇看太多

半威脅下我老媽答應讓我提早走

邱浩宇你被發現的話我這輩子就完拉ˊˋ

一大早又買飲料喝

會得糖尿病不是蓋你的

但你的冰沙後來解救了我

誰叫我們跟了庭捷下錯站

哈回曉明馬上遇到周

我親愛的周妳過得好嗎?

周昨晚的電話

大家都一樣對叭

這是喜是悲呢ˊˇˋ

死邱甚麼話都不講

甚麼時候那麼啞巴了?!

干城站我知道好嘛

不要因為上次那件事就一直把我當路癡拉媽的

火雞肉飯咧原來你對這個有興趣

和邱吃三商巧福

這人牛肉麵從昨天吃到今天吃不膩耶

我認輸了= =

老實說看你跟你同學對話

不想笑都不行

但我要有氣質不可以大笑

可是憋得好苦ˊˋ

自己一個人又逛了兩個小時多

衣服買到怕

不敢在待下去怕會幹出更多事來

坐公車到親親

還被公車司機訓了一頓叫我多走路

天阿我哪裡得罪先生您??

一個人看電影

邱浩宇死都不會做的事我做盡拉

一個人看又不會死

真不知道你堅持甚麼

很想看昨天沒看到的金鋼狼因為某個霸道邱姓人物而錯過

偏偏要看的話還要等40分

老娘沒那美國時間

只好和那時邱正坐在德安裡看的一樣→天使與魔鬼

也很想看這部但書沒看完不想先看電影很沒FU

羅伯好屌

神父好賤

殺手被炸死好帥

某個見色忘友的

連通電話也沒有

徹徹底底的切心了!!
敗犬好好看

盧卡斯是個真男人

讓我想起蔡依林的REAL MAN~~



















各位各位各位

晚安晚安晚安        接受俺的晚安吻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