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扯進這些事

惹的一身腥

退不出去了

被別人說成那樣

是我活該

我總是在做活該的事

不用有人來憐憫我

我自作自受

算了

木已成舟

我只能繼續走下去

曾經別人這樣做

我也會這樣說別人

不能怪他們

怪只能怪我自己

雖然從沒那種念頭

可是我能說什麼呢?

任你們講吧

S阿我今天惹你生氣了

早上來太興奮被你罵了= =

而且你的臉看起來超憤怒的說...

對不起啦

寫了封道歉信給你

應該有收到吧?

現在看你和她相處融洽

反倒是我們倆

變的像你和她以前的樣子了

會有人來調和嗎?

沒人像我一樣這麼雞婆吧?

算了

我還是活該

自己搞的自己負責

現在發生什麼事都已經不奇怪了

最近實在是不知道在走什麼狗屎運

衰到不能再衰

派系的鬥爭

我已經淌進了這渾水

被泥巴困住了呢....

還因為這個被稀罵呢= =

他超不爽我做這種事的說



我能怎麼辦

稀說要幫我一刀砍斷這些雜七雜八的事

我很樂意

但半路殺出一個稀

其他人會怎麼想阿

到時害到他我可是會愧疚到死的

基測完

能解脫嗎?

雖然頭腦壓根兒沒想過他們說的那謠言

但聽到還是會難過

原來我在他們心中是這麼的.....膚淺?

雖然我很愛戊班

可是對這個卻很失望

你們這樣不信任我

很令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