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奶奶臭奶奶(ㄋㄟ)

給我亂取一堆綽號

最新的一個是某人前不久才跟我講過的:肥婆ˊˋ

我也有今天阿= =

向各位同胞們報告

最近俺正在實施減肥計畫

俺很認真的實行

中午明明吃的不多

但每個人看到我的碗就說:「妳不是要減肥嗎?」

這戲碼天天上演!!

厚就算我裝得很多我每次也是沒吃完阿

昨天還把那根餅乾割愛給許珮豬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詪我說那一根的熱量等於一碗飯

我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送人了......

晚上偶爾偷吃一些宵夜

真的 真的是偶爾

半個銅鑼燒 不會死人吧?

色伯伯居然把它說出去

不守信的傢伙ˋˊ

每天跟徐奶奶嘴砲不完

還被羅丹鳳女士湊成對

天阿為什麼要貶低我的身價?!

我的老公是韓國人耶!!

阿阿對了韓版流星花園最近開播囉

再禮拜日我看敗犬的時段耶好稀奇

但它整個很像宮的翻版

裡面的場景或是演員身上的服裝都是名牌

除了這部韓劇最近還有很多好看的

「情定泰勒瓦」「伊甸園之東」

搞得我好興奮

生物老師轉移陣地了

太好了希望他不要再回來砲我= =

MISS.雅貞恩妳自求多福拉:))

昨天去社大念書

生平第一次遇到色狼

不是我遇到而是別人遇到

我知道不會有色狼這麼沒眼光想看我=3=

但第一次發生在我眼前

哈我又興奮了

那時候已經晚上

我跑去後面的住宿區

那裏通常沒有人我喜歡去那裏一個人很安靜

但晚上了那裏很陰暗

繞了一下沒發現可疑人物

在廁所外面徘徊媽的搞得我也像是變態

我立志:我這一生一定要抓到一個色狼!!

那感覺一定很爽

被我抓到的色狼 哈算你衰

明天要段考

終於要段考

我要考好一點

快點擺脫那個爛位置

那爛位置就像大便一樣引來一堆蒼蠅

羅丹鳳.生物老師.阿榮.SUSU.小馬....

說有多慘就有多慘還要加一個奶奶在後面嘴砲我

我 絕 對 要 換 位 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