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邱的

我只能說你造孽

愛散播得太嚴重

原本對你來說最重要的那個人你卻漸漸把她遺忘在角落

不能怪你因為你分身乏術

她再加上你媽

這輩子我沒看過生活過的這麼小說的人= =

周很脆弱

就像你形容我一樣

我跟她 我們都不堅強

遺憾的是我在國三才走入她的生命

遺憾的是我們三個始終不能聚在一起





















周 妳最近似乎過得不太好

無論如何

不要有那些顧慮

因為都是多餘

或許我們沒辦法在適當的時間打給他

我們的生活是如此遙遠以至於根本不了解

但我相信

只要你按下那個鍵

只要你告訴他一聲妳在難過

他會很願意聽妳說

甚至在半夜一點ˊˇˋ








我的寶貝周

好想妳好想打給妳

但我和邱有一樣的顧慮因為要連絡妳還要經過妳家某人的關卡

我不想妳為難

但真的真的撐不下去

至少告訴我好嗎?

「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這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

這是前不久我才告訴邱的話

拜託 真的拜託 妳也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