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個大爛的40名

換位子時站在後面真想鑽到地洞去

幸好前面還剩下唯一的那個位子

俺不太想坐到後面去會淪陷呀ˊˋ

可惡阿那裏是荒郊野外

我遠離了親愛的許珮豬許笨豬呂大象臭馬拉死豬腦謝昌

還好有個徐髒在那裏給我玩

兆民兄也很挺我呢我說

注音國字恩恩你跟馬拉一樣對俺好好

馬拉你不用擔心阿嬸我拉:)

哈現在才知道我的重要

沒有人坐你前面給你玩

這是甚麼話阿= =

應該是我玩你不是你玩我唷

你跟豬腦一樣

兩個都是被俺收服的......小弟?

隨便拉俺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呂耕那個位子真夠爛耶不是我在說

顏伯昌還會走來走去我的講義還會被他翻

馬導考小考看到我竭盡思考的樣子就被他念

生物那個姓李的好像對坐這個位子的人有特殊癖好

從呂耕手中接手

連她的那衰運都傳到我身上

媽的又不是一直在講話一直管我

幹抄個聯絡簿也不行





莫名被羅丹鳳女士選為「負責人」

甚麼鬼阿我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都是徐髒亂起鬨

SUSU的課李康魚悲情的要來坐前面

活該誰叫你前科累累

最好叫豬腦跟我換位子

你們兄弟倆到前面一起作伴XD

唉唉唉唉那是個大爛位子我只能這麼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