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的唸書方法真的不對
但是也不必把我說的好像完全沒唸吧?
你以為你是媽媽就可以對我說任何侮辱的話嗎?
你以為你說的全部都是對的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早上要生氣嗎?
因為你的態度跟想法根本就是錯的
老師他是要吃早餐
但是你又知道他在什麼時候吃了嗎?
你說他都是在上課前吃
事實上
他是在上課時不然就是下課後吃
你根本就不知道憑什麼說我在亂發脾氣?
九點就要上課
已經到早餐店了
你才發現早餐店的電話記錯
打到另一家去
離九點只剩五分鐘
叫你外帶
你卻很隨便的決定在那裡吃完再過來上課
別人遲到你不會怎樣
你遲到就一直罵我拖時間
簡直就是歪理
上課準時是對老師的尊重
你沒聽過嗎?
就算陳老師是個很隨和的人
但至少還是個老師
沒必要每堂課都因為他會晚個幾分鐘上課就來遲到個十分鐘吧?
每次跟你說要準時你就是不聽
你自己快要遲到時就說我動作很慢拖你時間
反駁你說:「自己要準時我就不用?」
還在那裡鬼扯
去上瑞德
就只會一直把我趕下車
說什麼你有一堆工作要作
我很自私都浪費你的時間
那我問你
假如是弟弟在車上
你會這樣罵他嗎?
不可能的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
你一定會讓他待到他想待多久
甚至待到剛好上課都可以
我就不信你會罵他
說你對我和弟弟都不公平
你卻説明明就都一樣
還舉了一堆很爛的例子
說弟弟比我還貼心
弟弟會做出來
而我都是在心理層面上的關心
這樣還不夠嗎?
為什麼一定要表現出來
怎樣
你喜歡外表上的貼心嗎?
抱歉
我做不到
這樣的答案你滿意了嗎?
說我剛剛上課都不問問題
問題是
沒有問題問屁啊?
問我那為甚麼還是考那麼爛?
剛剛教的事還沒考的
哪來的考試阿?
然後問題總是要反覆的問
答案總是要反覆的答
煩不煩啊?
爸爸晚上去應酬很晚回來
你卻只會一直懷疑爸爸
讓爸爸不勝其擾
早上出來時
還在車子裡拿起爸爸的手機在看他的簡訊
明明知道爸爸是最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手機
爸爸也跟你說過不要亂碰
你卻不相信爸爸
爸爸每天那麼辛苦出去應酬
只是去客人家聊天
酒喝多了點
就一直跟爸爸發脾氣
你真的很幼稚
假如你再這樣
我怕爸爸真的會受不了
請你以後把事情搞清楚再罵人
還有不要用懷疑的眼光看著爸爸
那對爸爸來說很傷人也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