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老師的課
7:05到時
人出奇的少
林柏和林俊亞都還沒來
連國一的那個小子也失蹤了
老師忙著連絡
我們就忙著聊我們的天
過了幾分鐘
老師上來了
一臉無奈的說
「林柏辰跟他媽媽說今天放假啦!說我去掃墓?哪來那麼多幕可以掃阿?唉~安融他家和她媽媽的手機又打不通,每次就是打不通,不知道他到底有沒
有留對電話號碼?兩個臭小子......」
我只能為了林伯那小子嘆息啊
幸好我早就認識他了
把他看的很徹底
了解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不然啊
一定有很多女生被他拐走啦
不管他做了什麼貼心或是關心的事
我看也不會看一眼
況且他也不會對我做

至於安融
跟他不熟
雖然同樣是以前讀中山的
可是就是沒有一點......親切感?
昨天音樂班621開同學會
小提和瀚毅兄興奮的跑來跟冠郢聊天
小提一副很MAN的樣子
越看越奇怪
不確定他是不是我所熟悉
常常被我戳肚子的小提
聊到一半
(我坐在旁邊無聊的聽著不太懂的對話)
小提突然指著我問冠郢說
「你同學喔?」
「不是,也是曉明的。」冠郢答道
當下我明白一件事
他不認得我了
我變了有那麼多嗎?
真氣人
幹麻每個人看到我
不是不認得我
就是一臉狐疑的問我
「你是君綾嗎?」
真受傷啊~
人家想變一下不行嗎?
雖然變的也沒多美
只少沒差到完全跟以前不一樣吧?
氣死我了
可知我以前長的有多呆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