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朋友的痛
我了解
因為我也曾經歷過這種痛苦
你第一次對著我訴苦
我好感動
其中的某句話
你還會錯意
還以為我說的那個人是我
其實我打出去了才發現你一定會會錯意
果不出我所料
但你在解釋我們的關係的時候
我故意裝不懂
想看看你到底要怎麼說
這樣我們已經沒代溝了吧
我先聲明
現在我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我只是會在上線時
看一下你的狀態
然後再去做我自己的事
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積極了
因為你已經說清楚我們的關係是友情
我也收回了原本對你的.....奢望
但是還是會期待啦
可是我現在真的對你沒有『非分之想』喔
別想太多啦
我現在也是跟你純聊天囉
也不能做什麼嘛
但是你以後要注意你的行為
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跟你一樣
會錯意
但其實私底下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
反正
我說過了
要笑
真誠的笑
開心的笑
甚至開懷大笑
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如此的墮落
忘了那段你不想回憶的往事吧
去尋找下一個定位
或許那個位置比較適合你也說不定
加油啦→施少軒
但願還能看到你以前那個調皮搗蛋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