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說自己是一個人
你總說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總說你很孤獨
你不知道
身旁有多少人看著你
你身上總有某種特質
讓人注意你
讓我喜歡你
你自己沒察覺
雖然現在我跟你不同國中
但我篤定
一定有很多女生像我的過去以及現在一樣
偷偷的喜歡著你
也有可能有人大膽告白
你卻很斷然的拒絕也說不定
你說你努力過
卻又退縮
我真不了解
為什麼要半途而廢
既然已經踏出去了
為什麼還要縮回你的世界
你沒有告訴我
你的諸多原因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裡面肯定有女孩的傷心事
或許那個女孩就是你常常掛在嘴邊的L
你說那個只是比普通朋友好的L
我沒有在陽明
但我知道陽明現在的男女生存模式
非常曖昧
似是而非
在高點看到謝延凱和其他女生就知道
現在你們已經完全開放
而我已經退流行
因為我是女校
所以我看了當然很羨慕
回到你的問題
剛剛看到你的回應
我只能.....

事實上
我也還沒踏出自己的世界
但是我把我的分身派出我的世界
讓她在外面作另一個我
體驗和大家融在一起的滋味
但是我內心其實還是封閉的
從來沒有人可以讓我對他完全坦白
我不知道該怎麼再跟你對話
因為你讓我恐懼
你變的好墮落
陽明把你摧殘的好厲害
讓你原本的金剛身子變的漏洞百出
我好難過
你很孤獨
其實我更孤獨
你在陽明有男生可以打鬧
我在曉明卻只能跟同一個人並肩走
卻常常讓沉默圍繞著我們
你永遠不會了解那種無依無靠的感覺
你永遠不會了解我多麼渴望能得到大家對我的肯定與喜愛
你從以前就有這種特質
我卻從很久以前就喪失了光芒
只能用手電筒微弱的光芒幫我照前面的路
你永遠不會感到滿足
因為你總是排除在你身邊一切的一切!
對你好失望
你任由自己墮落
用一句『沒有本錢受傷』這種藉口
而選擇逃避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再重複對你說一次
你的心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