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到現在
只聽別人說過
或在書上看過
BBS這種東西
從沒想過會親自去嘗試
現在在曉園
身旁圍繞著許多交了很多網友的朋友
讓我也心之嚮往
終於在幾年前
我找到了東海大度山BBS站
進去
註冊
瀏覽
不懂
不管怎麼按他就是反覆的往來那個畫面
不知道BBS要下載某個程式才可以較正常的瀏覽
直到最近
去了九把刀的版
他發揮大愛
教導我們這些無知的小女孩
如何使用BBS
他給了我一個下載的程式
我下載了
打開了
輸入了他給的網誌
出現了無名的BBS
打了自己的帳號和密碼
進去了
還是不懂
再仔細去看九把刀的簡單解說
終於了解BBS是怎樣的一個使用模式
害我按了好幾次都按不好
原來"^"代表Ctrl
了解後事情變的順暢多了
先去各大討論版
找自己所喜愛的故事版
找到了九把刀的版
心情爽
隨便亂逛
逛到了穹風的版
居然有機會接近我那麼喜愛的穹風
心情更爽
看到別人名片中的自我介紹
自己也想來弄一個
找編輯名片這個名詞也找了我好久
終於給我撞到
按進去
出現好多"~"符號
不知道要按什麼
就按最實用的Enter
結果出現了第一行空白
把輸入法調到新注音
打打打
費盡心思想打出會讓別人想認識我的介紹
拿了以前為了他而開始寫的小詩
隨便PO一篇上去
心滿意足
按存檔
即可
想找個人聊聊
需要股起很大的勇氣
找到了個叫做阿凱的傢伙
"履歷表"上寫著他上過兩千多次站
發表過兩百多篇文章
應該是個狠熟悉BB的人吧
丟個寫著"你好阿"的水球給他
沒回
作罷
尋找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