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庚班打排球賽
這是我們的第二場
上一節是午休
我們班很愛睡
通常只有少數人會起來活動一下
但是今天coz接著體育課
而且是全國二都會注意的
因為要跟運動細胞一向很好的庚班打!
本來對本班的實力很有信心
但繼丙班敗在庚班的手裡
而且慘敗後
大家心裡都有個底了
傳聞小黑在小學的時候練了3年的殺球
而且跟丙班打時
還毫不留情的殺~~~
看不出來表面那麼搞笑又傻傻的小黑
耍起很來居然還不容小覷?
害我在週末上即時時
在狀態上低聲下氣的跟小黑求饒押
雖然他不會看到
但還是希望庚班人看到幫忙轉告一下唄
比賽前
看到二庚的選手們圍成一圈
練習傳接球
傳了好久都沒落地
讓我看的目瞪口呆
怎麼這麼強阿?
比賽終於開始了
本班籠罩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只有阿焦他們未了提振士氣
不斷的喊出好笑的口號
讓大家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
看見有幾球連輸在發球
就會讓我緊張的半死
整場比賽
我們兩班都不相上下
但庚班最後還是略勝一籌阿
結果出來後
培培跟我們說
重要的不是成績
是要玩的開心
還不忘說點笑話
培培果真是所有體育老師中最好的!
阿秋吩咐我跟Honey去拿飲料給辛苦的選手
從國導上二樓
經過丙班
小萱萱就坐在窗邊
轉頭看了我一下
我也和她對望一眼
還是有股莫名的殺氣衝出來
看到陳唯瑄
用唇語說輸了
一臉悲哀呀
但是回到操場
看到本班還是嘻嘻哈哈的
就知道
本班小戊戊

是中戊戊
並不會被這點小失敗打敗
加油
往下一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