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跟我家HONEY約會

哈哈這次是為了英文演講

你阿公家明明在彰化

怎麼我一點都沒有印象ˊˋ

感謝妳舅舅拉

俺是不是第一個到妳阿公家的同學啊?

希望是耶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耶HONEY

坐你們家車每次都覺得你們換車因為都是新車的味道XD

只有坐你們家車我才可以這樣舒服的亂躺

沒機會好好認識妳舅舅

康媽說他是個搞笑人

下次有機會去你阿公家再好好的TALK TALK

你們家的人都好NICE

妹妹好可愛耶其實

我最喜歡小朋友拉

今天約會的小汙點就是被我媽騙到那家餐廳

好吃歸好吃

還是不想跟那群人一起

我把他們歸類為勢利眼的人= =

俺手機裡充斥著"文章"

HONEY看得津津有味呢我說

言情小說裡都是A......

還是HONEY妳再寫一篇犬夜叉番外篇好拉XD

可惡那群人突襲害我們狼狽的逃回我房間

康媽委屈你拉擠在我的小窩

HONEY掰

期待我們下次約會的到來=3=



















盧卡斯是正港男子漢

愛不到就祝福她

而且很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

哈你的勇氣 我沒有

但單無雙那隻鱉就不同

我看我應該是那隻鱉叭

只不過我不會那麼遲鈍連自己喜歡的是誰都不了解

豬五花

就像我總是找很多藉口

心裡說著: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呵呵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笑只為了他笑

哭只為了他哭

愛情一定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在未來的某一天

它或許會漸漸的轉變成友情

只要感覺沒了

在一起就沒有意義

增加兩個人的痛苦

那些曾經有過的約定 夢想

全都成了可笑的陪葬品

時間 是人類最可怕的敵人














哈我好白爛看個偶像劇也能看出心得

過來人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