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ㄠ了一個禮拜
終於被允許今天回家
藉口是補習
其實是想回家
回家時沒看到媽媽
問爸她去哪了
爸只說她出去了
我打給媽
媽說她又和爸爸吵架了
說爸爸昨天又凌晨3點才回來
媽氣的又跑出去
我叫她回來
她固執的不回來
簡老師的課結束時
媽打電話來
因為快下課了
所以我沒接把它掛掉
老師走下去
叫了我一聲
說我可以先走
我問為什麼
他說媽媽在趕
我舊東西收收走了
快到家時
媽媽突然說了一句
「現在樓上我們正在談離婚的事,你不要說話,上樓先洗澡,然後睡覺,明天六點起床。」
我愣住了
沒有說什麼
逕自上樓
當自己是隱形人
能不要被發現就不要
洗完澡
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整理東西
倘著淚
何必呢?
爸辛苦的為我們賺錢
每天都要被客人灌個爛醉
雖爸爸自己沒有把持好
但也不能全怪他阿
不然以後你們一起去就好了嘛
為什麼爸辛苦的去收錢
回來還要忍受你的無理取鬧
爸爸沒有像妳一樣逃跑就很好了
今天聽到『離婚』這個名詞
既熟悉又陌生
會熟悉是因為韓劇常常上演這種戲碼
可是沒想到我們家也會親身體驗
唸書時
腦海一片混亂
不時冒出韓劇裡的劇情
而主角
是我父母
默默的流著淚
心中不停的祈禱父母不要失去理性
但是心中似乎還有一絲的安慰
因為弟弟一定會挺身而出
阻止這等荒謬的事發生!
那一夜
我敖的好辛苦
頭腦不停的飛奔回憶
製造未來
哭不出來
因為我已經沒有思考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