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
我也經歷過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吵架
為了課業
為了朋友
為了喜歡的人
為了芝麻綠豆的小事
樣樣皆可吵
現在看到弟弟也正經歷這段成長期
本來想對他好一點
不跟他計較
但是每次回家看到他的那副跩樣
就恨不得破口大罵三字經
自己像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顧家人的感受
對所有人抱持著冷漠的態度
喪失了對生活的樂趣
只對那些電玩有興趣
打羽毛球
明明不是我的挫
是風的錯
卻要怪到我頭上
還一臉我不講道理似的
過去我的羽毛球在二班算很好的
跟你打也不成問題
可是每次只要一打球就吵架
知道我們為什麼打到後來都會吵架嗎?
因為你自己的態度不對
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的羽毛球比我好
自己打壞了還一臉好像麼都沒發生
我打壞了就一臉輕蔑與不耐煩
憑什麼因為你在叛逆期我就要委屈的忍受這些侮辱?
憑什麼你可以對媽媽大呼小叫還說著強辯的話?
憑什麼?
憑你在叛逆期可以為所欲為?
休想
從今天起
只要我看不慣的
一律照罵
就算我罵不過你
我也可以學你強辯
反正你可以
我也可以
說我幼稚?
沒關係
老娘就是幼稚出名的
不信去問本班同仁
每個人都知道我和Honey人組幼稚到不行
應該說天真吧?
但那只是外表罷了
真正認識我的人
就會看到我內心黑暗的一面
可惜到目前為止只有兩個人而已
一個是瑜
另一個是婷

想跟我鬥?
來阿
他馬的老娘才沒在怕呢!
以為自己那副樣子很帥喔?
不會以為我很喜歡你吧?
看你那副樣子眼睛都快瞎了
肚子裡的東西不斷的翻攪
快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