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政見會
我在曉園理的第二次
很幸運的
一進禮堂就看到數字人那發光似的身體→誇飾法
吸引著我的目光
我在上
他在下
他並不會發現我
我可以安心的看
眼睛猛看他
要把他看穿似的
真是越看越喜歡
政見會開始了
某個學姐站出來講那些老規矩
按鈴就要下台之類的
每個候選人的政見很少有符合我們實質的需要
大部分只是加強某些根本不成問題的芝麻小事
想起去年
有個政見大家都很喜歡
可惜沒被選上
內容是在教室後面加設一個換衣簾
雖然大家在那時大多有自己換裝的一套方式
(直接脫或在衣服裡打架...)
大家還是興奮不已
今年
舉個不實際的例子
某個政見說要把歌唱大賽交作品的方式改為利用網路繳交
但我立刻想到
假若有部分的人不熟悉上傳的操作方式
亦或是家裡根本沒工具
那又如何呢?
難道因為沒沒辦法繳交而放棄
喪失了讓大家共享一個好聲音的機會?
光這點就可以產生許多質疑
再舉另一個例子
BSA氣象台
聽起來很實用
其實深入去了解
根本沒有意義
美其名是提供各位會員使用
其實只是多加了個無用處的功能罷了
搞笑天份也不如朱培他們那一屆
要說好笑的地方
我有印象的就是4號辯論社社長質詢時
整個場面就很爆笑
加上她差點摔下去
更增加了爆點
想必他當時一定立刻想鑽到地洞裡吧?
雖然不該幸災樂禍.....
我們來替他默哀一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