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邱講了40分的電話

講到凌晨一點

不要久久來一次

就又長又晚好嘛?

這樣俺的電話費會不堪負荷押

因為你這傢伙

害我賠掉半節化學課

好拉其實老師前半節都不在剛好讓我補眠XD

奇蹟的你輸我

你賠掉的是一整節課但換來的是某人的關心:)

屁股好痛害我打球很不爽快

許笨豬跑給我追欸我是傷兵耶

體育課完有後遺症

很難冷靜阿我說

徐髒和笨豬兩個很愛比嘛

對拉大胸部大屁股高興了沒

吃個水煎包你們也要有意見

SUSU的課俺姿勢擺得好好的

臭徐髒從後面偷襲我差點沒跳起來

想說奇怪為什麼後面一直有悉悉酥酥的笑聲

原來你們有陰謀阿=ˇ=

午餐吃的好激動

本來只想吃那兩個麵包的

一轉頭沒幾秒在徐髒的嘴裡消失

我很想哭又很想笑造成了我那個機歪臉

徐髒和李夫人都覺得我幹嘛為了一塊麵包這樣

欸它是麵包耶!!

我的食物怎麼就這樣被吃掉ˊˋ

害我整個中午就為了那個麵包連飯也沒吃幾口

光和徐髒鬥就12點半了

差點被鎖在門外感謝施凱祥好心的幫俺開門

還被馬導噹

中午就這樣亂七八糟

下午第一節還要被挖起來去練聖誕表演

躺在禮堂的講台上睡覺

還有一顆阿嬤頭躺在俺的肚子上說好舒服

徐髒我真的不喜歡電吉他

太吵了木吉他聽起來比較舒服

雖然電吉他真的很帥XD

硬是看了徐髒的電吉他SHOW才衝回教室

一回來就說有A片可以看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XD

毛毛你的珍奶全糖好可怕

A片聽說是同志片?

俺發誓我們的美術老師是我看過最屌的

對了俺的MICKEY MOUSE獲得高分90分!!

臭徐髒的大象嗯哼出自李夫人之手

需要一點想像力押

看電影沒幾分鐘該死的又要去找張安民搞生涯規劃

我都不知道我今天怎麼活的

被稱讚我們這組很有希望我這個當組長的好有成就感

臭徐髒竟然要拋下我去搞訪談老師和迷思?!

幼稚巧容居然被說眼神很怎樣?

明明就是你藍色隱形眼鏡的功勞別驕傲拉

鐘惟銓評價很好嘛張安民說你很會說

我們這組人才濟濟阿

SUSU英文考卷寫到差點沒睡著

旁邊的李康魚和我一起作伴XD

國文課HIGH甚麼

許珮豬的「丸界庭」笑死我也

青蛙頭頂加一搓毛

泰德泰德大家搞好久

這是信班才聽得懂的笑話

有轉品唷請注意!!

某個姓豬名腦的

下課前五分鐘才把飲料奉上

你忘記俺忘記就算了

留那一口是怎樣阿先生?

真感謝你厚還真的特地留那一口!

就已經想尿尿了厚是想害俺膀胱爆炸阿

要不是為了下次還有免費飲料俺絕對把它倒你頭上

馬拉今天拋下俺和那個死豬腦

去甚麼7-11阿你

豬腦阿別嘴硬

誰在我上校車前說想睡大頭覺的

上校車後又改口問幾點

白癡為了美女甚麼都能做= =

明天要BATTLE

俺的布丁請準備好:))




















終於回到親愛的社大街舞課

撐腰忘掉一大半

前面複習一下下就跳拉丁舞

天阿這樣俺怎麼跟彥臻同學交代?!

屁股痛手臂雖大腿小腿都痠

小薇說要抬腿不然會水腫

哈原來還有這樣

俺不知道腫多少拉XD

運動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