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nic好可愛

我的眼光真好XD

大象鉛筆盒為我帶來好運耶

Nic突然學大象嚇我一跳

對話我們倆講最久

熟了熟了終於

天啊我好像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簡稱小花的那個= =




















去上李捷

他叫我美女好啦我知道我不是拉

可惡耶李夫人傳的全班都知道

後面坐一排彰中

好像坐到他們位子?!

總之這次是我的鼓棒為我帶來好運

後面陳某同學借我鼓棒去

果然帶著鼓棒是對的:)

很有專業架勢的甩一甩

這讓我有點嘔感覺在耍帥= =

幸好平常常練習

鼓棒看來一點都不新

問我是不是打爵士鼓

本來想說謊但是誠實為上策是唄




















很幸運喔最近

果然小妹的爛桃花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