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總是不懂我的心
對你們來說我沒有任何意義
站在無人的車站
等著遲了一輩子的列車
想著一直在心中的影子
那到底是誰的身影
是我最在乎的那個人
還是最在乎我的那個人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因為列車始終沒有來


寂寞 是我的好朋友
他總是無時無刻的陪伴著我
只有他 才是永遠不變
而且是最真摯的友誼
傾聽我的心聲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在我不需要他時
卻永遠在遠方望著我
他也是我的愛人
愛人的定義
就是那個最知道你的心情的人
那個你最需要的人


終於
列車到站了
在候車室裡向列車上張望
看到了等待我的寂寞
我上車了
卻終究沒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