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
只知道我想要的只有它
為何大人總是不了解我的想法
為何他們總認為我是貪心
我覺得只要買好一點的
然後就會好好愛惜
這樣想我難道錯了嗎
我並不想依賴你們
可以的話
我甚至想跟同學一起去學校附近租間公寓住在外面自由生活
我還可以去打工賺生活費
不要再依靠你們
反正你們也不想看到我的嘴臉
不是嗎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你們總是嫌我不貼心
我只是默默的在旁看著你
我說什麼話你們都沒在聽
我罵你們都不專心又不關心
你們卻說我沒禮貌
說我不懂得體諒你們
為什麼弟弟說什麼你們都有在聽
為什麼你們只關心弟弟在學校的情況
你們有試著了解我的感受嗎?
你們甚至不知道我在宿舍是哪一寢
只會叫我在宿舍不能跟同學玩
只能認分的念書
室友被老師冤枉
卻叫我不要理
你們到底懂不懂義氣
你們只懂的教我當乖寶寶
你們只想著如何把我關的死死的
只要我跟某男太好
你們就馬上嚴厲禁止我再跟他來往
還想要窺探別人的隱私
我難道不能有自己的隱私嗎?
什麼事都要讓你們知道嗎?
我要你們關心的不是這種東西
而是我的生活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和家人討論
我也不想跟你們說
因為你們根本不了解我在想什麼
想要看我的日記
想要看我和哪些人傳簡訊
就只會觀察我和哪些異性較好
而不會注意我在宿舍的生活
明明就是老師的錯
你卻說是我們太囉唆
你們根本不知道你們對我做了什麼
你們只會一直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