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約了Honey出來

在誠品找到很少可愛淘的書害我失望一下

我家Honey還是這麼可愛這麼正

兩個呆子一見面就猛傻笑

好吧這張臉看了五年今年邁入第六年!!!




















Honey說了好多好多話

其實我啞口無言

還是熟悉呀SM

想知道更多更多

雖然人不在

但我精神永遠與SM同在

Honey最近的遭遇好像不太好因為某人

又另外一個某人妳就別再恨她了唄事情真的很久很久了

話說本班風評真不好吧

妳要好好加油相信你可以融化妳前面那個人的心:)

我也想認識那個姓顏啦好好喔

Honey要比複賽囉我相信你可以

妳的歌聲可是打片天下無敵手的!

和老大的和在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一定要在決賽那天表演給我看

假如你真的想幻想吳XX在妳面前的話

好吧我就不反對但是為了聽你唱歌

要深情深情

想著妳的阿那達我也可以深情只不過我們兩個會笑場XD

Honey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