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以為可以睡覺

沒想到居然管樂社說要集合?!

我的午休又被管樂社搶走啦ˊˋ

就算我現在很愛管樂社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開學以來第一次的社團課

管樂社的高一新生終於全部聚在一起

我們也終於看到所有的學長姐

藍眼鏡居然是副社長

他總是在跟我們公布事情這也難怪

我們社長我感覺他好三八

怎麼前兩天我都沒感覺到

男的還這麼三八真受不了

可是我喜歡好笑的人:)

爵士鼓學長穿著黑色的汗衫

他的皮膚很健康的膚色

藍眼鏡說10/18是迎新

聽說那天是星期日

嗯哼在這裡先跟我親愛的姐仔說抱歉

我要暫時拋下你奔向藍眼鏡啦

好啦開玩笑沒有奔向他只是奔向管樂社

迎新耶聽到就興奮

蓬蓬他們都辦過迎新我都忘了我們還沒迎新呢

我的前社團吧研社社辦就在我們社辦附近

今天集合的地方更是在他們前面!

讓我感覺有點小丟臉

看到吧研社學姊從校外提著一袋袋食物進來

還以為是管樂社的食物

口水一直滴耶ˊˋ

胖教官藍眼鏡嘮叨完

學長叫我們去裡面拿樂器

喔喔噢我終於背到小鼓啦

小鼓學姊在旁邊笑呵呵很爽的樣子

他說他一直期待有學弟妹幫他背小鼓

他高一時都沒有人幫他背他現在終於等到了

我跟呂耕在背時他在旁邊取笑我們耶

爵士鼓學長幫我裝小鼓好害羞

他的臉感覺也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黃某今天大集合感覺更強烈

你跟他們真的是熟到一個炸

你對我是不是不爽阿對我超冷淡

我又沒欺負你也沒跟你有過節幹嘛這樣難親近阿

看你跟別人相處好好的

學長說要休息

我還沒把鼓放下你就來跟我搶

我以為你要幹嘛咧你居然以為我不會放

用超冷的口氣跟我說:要把小鼓放下啦

拜託我們小鼓學姊有教我們怎麼放好嘛

而且我剛剛也有放過了你是有什麼意見阿

可惡耶跟你犯沖

在操場練習隊形

爵士鼓學長差點發飆

因為前面的人擠成一團

我們後面根本沒辦法轉彎

對了順帶一提打擊部都在隊伍後面就是所謂的壓陣

以後照片裡一定照不到我啦可是會有很明顯的藍眼鏡因為長號站第一排

爵士鼓學長把他的憤怒發洩在打鼓上

媽呀站他前面耳朵都快聾

白熊學長敲大鼓

在我前面咚咚咚

我被前後夾擊咧

小恍神啦我白熊學長要退後看我站著不動對著我笑兮兮

今天真怪幹嘛每個人都對我笑兮兮

等我反應過來我才趕緊喔了一聲快點往後退

還被呂耕笑了一下呢

負責文書的學姊超有氣質

他好像特別關心我耶一直跟我說東說西

他手上不方便拿東西還叫我幫他拿

別人還對我一臉狐疑說

話說雖然辛苦我卻幹的很高興

呂耕說他很累他有點後悔轉社

說真的我覺得這麼一點小苦就不行有點糟糕唷

而且我其實樂在其中可能是我根本沒什麼出力吧呂耕也一樣

我就看著爵士鼓學長帥帥的打鼓藍眼鏡吹著他的長號社長耍著他的白痴教官搞著他的笑

我真的樂在其中

或許其他社在怎麼辛苦都不會有管樂社辛苦

重要是在那榮譽感吧

我這樣說是不是被學長們洗腦啦我不知道

說出我的感覺吧也不知道以前的我是不是這樣想

既然現在已成定局就是著去接受他

有時我這個隨便豁達的態度也是有優點的XD

曬太陽?對我來說小事一樁

背小鼓?沒關係反正又不是天天背

練隊伍?也只有升旗和出賽去比賽用的到

但其實在別人眼裡這些已經不平凡了吧

藍眼鏡說10/10國慶日我們精誠要去彰化縣表演

現在努力練習有機會出去表演

好像說禮拜日會回來加練

媽呀我的禮拜日不保了每個人都想要搶禮拜日

劉力維阿楊苓阿我缺課會越缺越嚴重啦怎辦ˊˋ

剛剛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10/18那天有英檢中級複試

10/19也有

希望不要撞到我可愛的迎新

拜託老天爺求求你

你已經捉弄我那麼那麼多次

拜託這次不要再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