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高一學生自述表
填表日期:97 年 09 月 17 日
班級: 高一信 座號: 47 姓名: 陳君綾
□興趣與特長 
我喜歡看韓劇,從小四就開始,當韓迷的年齡已經有六年吧?幾乎所有紅過的、冷門的韓劇我都知道甚至看完,有興趣當韓迷就來跟我說吧;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睡覺,那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在國中練就一身好的功夫,不管在那裡,「只要我想睡,有什麼不可以?」;我喜歡看小說,科幻、網路、愛情、偵探都很喜歡 ;會的樂器有鋼琴和長笛,但已荒廢近一年ˊˋ;喜歡唱歌,家裡有裝置KTV,常常一個人在家,閒暇時就會唱個一兩個小時,喉嚨啞了才會停。




□ 學業及課外活動之表現
有不會的地方會問同學,共同的活動會積極去參與,班上雖然沒有當幹部,但還是會默默的關心,喜歡和同學交流生活上的瑣事,遇到大考會暫時把不重要的事放一邊,努力專心準備考試以有好成績。以前國中是合唱班,有外出過比賽,雖然沒有擔任SOLO,但我有盡我最大的努力幫班上爭取榮譽;現在參加管樂社,樂器是小鼓,以前沒學過,現在正努力的從基礎開始;以前國中有大露營,參加童軍比賽獲獎,因為大家同心協力才有的成果。




□ 未來學業及生涯之展望
在未來三年,成績能保持一定的水準,不可因為玩樂而荒廢學業,但也不可因學業而荒廢玩樂!像我認識的一個囉唆的人所說:『要動靜分明,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希望能交到好朋友,不求多,只求好;能為班上付出更多,積極爭取表現的機會,目前還沒辦法,希望以後可以;在管樂社可以支撐到高二,出校外為學校爭取榮譽。




□其他
●自繕書或打字以1000字為限,請依照此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