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蓋的(公民老師的口頭禪)

嶄新的心真的很好看

好啦蓬我知道你看到這句會說:對阿對阿池誠好可愛!!!!

我贊同你的說法行不行?

但我先說喔

池誠是我先認識的

我絕對絕對是比你先認識他

拜託最後之舞我以前就看過

你幾個月前才在看有點給他過時

池誠還演過很多部呢我跟他超有緣

別想跟我搶他我知道他的事比你還多咧

看第一集就讓我想看第二集

崔強國外科技術超屌

刷刷刷手術就開完

拍戲拍的超真還看到胸口打開在冒煙

好真實讓我也有想給人打開的衝動ˊˋ

熱血熱血我愛韓劇!!!!!!


韓劇韓劇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