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女主角好美男主角好帥

終於知道高培倫為什麼這麼喜歡

光看洪羅伯自製的短片就感到熱血沸騰

看起來好浪漫真的

有機會我要去下載XD

和嘉玲兩個又是幾近瘋狂的討論

好好的一個太空戰士被我們講的好像八點檔灑狗血

沒辦法應洪羅柏的要求

對了洪羅柏是我們的外籍老師

英文名字叫Robert

中文被惡作劇的人叫他用洪羅柏這個名字

真有點可憐他要這樣被取笑一輩子ˊˋ

健教課和耕旻在玩

很幼稚的遊戲他在我背後寫字然後我猜

幼稚但可以打發時間還不錯

還被他間接罵了pig

哼下次換我坐你後面你就知道

公民課還是上的很無意義

漸漸能體會班長的心聲(嘆)

旁邊的害羞王今天比較不害羞

感覺他越來越可愛我好像變態對不?

某節課他笑聲怪怪我轉頭跟他對望兩秒

相視而笑呢我們

看到他的生物課本寫滿筆記我的卻空空如也

懷疑是我睡著還是那根本不是他的課本

問他:那是你的課本嘛?

他說:對阿是我的

我轉頭看了耕旻和嘉玲的跟我一樣一片空白

狐疑的看著他

他居然在那裡偷笑?

他說:我們暑假就上過啦

喔原來如此

早說嘛下次不准笑我

我最討厭人家笑我笨啦尤其是某邱人士

生物老師口頭禪已經講到爛

「豐富的生命現象」

我真的想忘也忘不掉

在他嘴裡 睡覺就是豐富的靈異現象 這是他的解釋....

小說男堅持生命豐富的生命現象就是「繁殖」

嗯開口閉口就是有關「繁殖」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