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學姊很愛跟我們一起打鼓

但我印象中她好像不是鼓部吧?

某學長人很好

抱歉我現在叫不出你們任何人的名字

才剛認識第二天嘛別怪我

也會跟著我們一起練

很仔細的看我跟呂的手臂有沒有動

很細心呢你:)

比爵士鼓學長更會打爵士鼓的爵士鼓學姊(我在繞口令?)

爵士鼓學姊頭髮短短是高三

跟她相處的時間不久矣ˊˋ

聽爵士鼓學長說爵士鼓學姊是他的師父比他還厲害咧

黃某你到底跟爵士鼓學長有什麼關係

長相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你居然也會打爵士鼓雖然我本來有小猜到

躍躍欲試呢你

可惜我要回家沒辦法留下來聽你打一次

小鼓學姊還是被噹

總是被叫去跟我們練基礎

有給他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她基礎不好

不管啦反正她是我們學姊 學姊最大是不?

雞排被小鼓學姊偷走一塊

我恍神回來才發現她手上正拿著我的雞排

嗯哼太大意啦我

某高個子跟我們一樣是高一

厚你愛炫耀欸你

打那麼用力幹嘛我耳朵都要聾

想跟黃某尬你還早得很

別以為打的用力就好

你節拍根本沒打在節拍器上

一直打亂我跟呂的節奏想死阿你

滾一邊去吧可惡

今天有看到藍眼鏡學長

唉跟他不是同部很可惜

雖然我們爵士鼓學長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想跟藍眼鏡

明天有兩節社團課

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