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社辦聽說學姊去買晚餐

我跟耕旻書包放著就去買晚餐

外面「一中奇雞」排在一個買了好幾包的人後面有夠衰

害我們二十幾分才回到社辦

第一天團練就遲到真光榮是吧

學姊已經在那裡吃蔥油餅等我們ˊˋ

會打爵士鼓的學長看到我們在吃薯條還說:你們真好命阿

邊吃薯條邊聽爵士鼓學長打爵士鼓

雖然都是一樣的節奏但就是會令人跟著打拍子

小小間的社辦因為這爵士鼓震耳欲聾的聲音感覺快爆炸

爵士鼓學長不相信我們小鼓學姊的基礎

硬是要親自教我們

很好我喜歡給他教雖然我們小鼓學姊也沒差到哪裡去

但給帥哥教總是好事咩

感覺我的左手好僵硬

只有手碗可以動不停的注意我到底有沒有錯誤

爵士鼓學長有時會衝過來調節拍器調成他的速度然後砰砰砰的打了起來

我們是打桌子

但聽起來我跟耕旻的聲音還比不過學長

我倆真是菜到可以....

小鼓學姊打的雖然也很大聲

好像節奏感不是很好總是對不上節拍器

她索性直接把節拍器關掉說:我比較厲害,不需要節拍器:)

哈阿我喜歡我們的小鼓學姊

她是專屬於我們唷

因為打小鼓的學妹只有我們兩個說

唉我的左手真是不聽話

時間一久節拍就亂

想把左手搞好果然一心不能二用節拍又亂啦

小鼓學姊跑去坐在爵士鼓前

還沒開打爵士鼓學長又跑過來

這時已經快六點我不想再打

而且他們真的是極吵極吵

爵士鼓學長打爵士鼓

另一個小小隻學姊站在旁邊亂敲

社長學長拿著跋在爵士鼓學長旁打

小鼓學姊很忘情的敲著桌子

哈哈這幅景象我永不會忘記

爵士鼓學長支撐了好久才被他們打亂節奏

我真佩服你真的辛苦你啦

耕旻要去參加數位學習先掰掰

站在校門口等老媽

小鼓學姊騎著腳踏車出來說:學妹!下次你們來不用先等我,自己去買晚餐吧~掰掰:)

這是我的第一天團練

愉快的結束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