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到五樓打我最愛的羽毛球

越打我越瘋

猛傻笑耶我

嘉玲跟著我一直笑

我倆像瘋婆子

耕旻跟珮慈站在我們對面

呂耕旻你好樣的

球明明沒過網你偏偏從下面給他撈過來我們這邊

我知道啦你喜歡「從下面」對不對?

打到一半王兆民(我沒記錯吧?)和林上棋跑來說要加入我們

嗯王兆民很會打羽毛球我看得出來

這個林上棋在我們班睡覺睡出名

每天都在睡覺中度過

球飛來他打回去用極大的姿勢但球根本是用飄的

我說了好多次:用力!用力!給他打回去!

媽呀他好像當做耳邊風根本沒改變

嘉玲跑過來跟我說這個林先生雖然每天在睡覺可是上次數學居然考九十幾?

我是考六十出頭耶劉力維我對不起你ˊˋ

脫線男你智障阿

我打球打的正盡興幹嘛突然衝進來鬧場

你瘦不啦機還穿著那件內衣濕透了更噁心

你真的是娘到一個極致的地方我對你甘拜下風

不要再跑到我面前耍娘啦我拜託你(淚)

我越打越HIGH耶我

大呼小叫越笑越神經病

真是的 我愛羽毛球 我愛體育課

但我討厭體育老師就是所謂學校的校長秘書

真的跟校長同一掛

廢話一堆已經LKK快點退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