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生涯規劃的課

PO了網誌還完成了自述表

我真佩服我自己太神啦

地科課好多人在睡覺

老頭老師你的度量我要在誇獎一次真是大阿

某王已經直接趴下來你還視若無睹的直接上課

旁邊的彥臻在看畢冊

大部分的人在寫國文和歷史作業

歷史課是下一節難免會緊張咩

歷史課的老師那個噁心的魔女

很白目喔你

我旁邊的害羞男雖然害羞但現在不會啦

連他都不爽起來看你這個女人有多糟糕

補考的成績要乘以80%?

太誇張了吧

害羞男說假如我們考90分

乘以80%的話變成72分耶差好多好多

就算是想預防我們第一次考差也不用用這麼極端的手法吧

難道你以為你用這種方法就沒有人會敢去補考嘛?

就算是聖人也會有不及格的一次

你這樣很厲害喔賤女人

還講的理所當然咧

腿細細的國文老師又玩十字遊戲

一節課就這樣玩到沒啦

有一次很爆笑

老師叫呂耕旻

我火速站起來

混亂中我旁邊的害羞男

居然也跟著我站起來?!

我不該幸災樂禍

但他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好狼狽呀

笨蛋一個因為我站起來他後面的以站起來所以他就很緊張的也站幾來

想再坐回位子已經來不及啦

老師不知道「周晬」的台語

小說男唸起來像「酒醉」

旁邊的害羞男居然轉過投來跟我笑兮兮的講另一個念法

我有點給他楞住所以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我決定從今天起

我要給他正名為:怪怪男

我跟他就有點蠢的在那裡亂念台語

原來我的台語不是最爛的我好欣慰阿ˊˋ

數學課上的無精打采

大家都累攤因為下午兩節社團課把我們操的沒力氣

這一天過的好快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