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早自修考物理

57分阿很好的分數是叭ˊˋ

馬趴趴你太狠也不說今天沒有早操雖然你並不知道

但我能怪的人只有你我並不想怪我們的彰澤









機車喔半節體育課被調去跳體操

還跳跟上次教的不一樣

是怎樣你們高興就好是不?

欸我打羽毛球還沒準備好你們怎麼可以發球過來咧

我的怪異姿勢也不是我願意嘛

剛好轉過來就這姿勢看著球在我面前落下

心在滴血阿

你們還笑的不成樣可惡幸災樂禍耶你們

呂耕你真的是技術越來越好唷

球撈的很好嘛從不失手的

嗯哼哼下次在跟你算帳

才第二節我已幾近瘋狂狀態怎辦今天完啦








廷兄你進步神速耶猛跟我說話

感覺好像是我開發了你很有成就感

但我知道幕後主使者是浩兄啦

明明就你寫錯還跟我吵

要不是因為還不習慣你這樣我早就跟你鬥起來

那題我本來有想到這個答案只是我覺得太誇張應該不是

我真的比你厲害你不能否認知道嘛










音樂課跟臻同學坐在最後面

老師狠機車我們又沒有很吵幹嘛一直叫

校歌班長唱超大聲

終於聽到他的歌聲很喜歡

佳佑說很好聽還真不是蓋的

班長你可以在唱大聲一點

彥臻真的超愛唱歌也很會唱歌

連那首台語歌他都認真的唱不愧我說他是認真的小孩

廷兄你看看

我警告過你會被發現你就不聽

糗了吧你

拜託老師問你就直接吹下去就好要是我就會直接吹下去

笨死了你被罵

下次看你要不要聽我的意見

旁邊的笨蛋許一直耍笨

黑板看不到叫我抄給他看

算了誰叫他長的這麼可愛我也只能乖乖照辦

你跟呂耕一樣下次在找你算帳

死呂耕潑我水

讓我們等你還這樣對我真是不知好歹

我寵壞一個小孩 不 是兩個小孩啦ˊˋ

搖滾教室看完

沙克長的很幼齒但我喜歡他彈吉他的樣子

那是貝斯嘛我不知道











黃某喊那麼大聲幹嘛

真是的明知道只有我們兩個打擊部走過來叫一下就好嘛

還跟我辯說你剛剛有叫可是我們都沒聽到

欸是你一下太小聲一下太大聲

不能怪我們呀

爵士鼓學長跑來找我們

拿練習的譜給我們

打擊部從八人變九人很高興喔你

明明才多一個人這麼高興像個孩子咧

自稱是最多人的對吧你高興就好

黃某你說你以前就跟他們有一起練習過喔

真是酷的經歷雖然我還是不太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