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又學新舞步

岳哥超幼稚

你愛當你的DJ還這麼不負責任

到處亂跑耶你

突然感到年齡真的有差

不想在他們之中我看起來很幼稚

反而不能自然的插入他們的話題

小薇可以很順的跟他們聊起來

我站在旁邊還是差不上話

岳哥走過來看著我的姿勢

怪彆扭我停下來問他幹嘛

哈問的有夠蠢他當然是看我跳的對不對

他的回答當然是:什麼幹嘛阿當然是看你跳對不對阿

不想幼稚的跟他鬥嘴好像我很幼稚的感覺

我只好問他那這樣對不對之類的話

好想哭阿孤伶伶的

肚皮舞還是要穿露肚皮的才SEXY

姊姊你都會我好羨慕

岳哥你不會跳不要再旁邊鬧場夠白痴

我有錄影存證你不能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