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色死白目

讓我們在太陽下站那麼久

猛叫叫個屁阿

你知道我們流汗你也在流那不會將心比心一下阿?

我們很厲害早就知道你不用再說

廢話少講點讓我們回到教室才是真的對我們好懂個屁阿你

真討厭國防課還要穿著可惡的窄裙看著討厭的教官

目前為止我最不爽這個課
















謝謝我們偉大的英文小老師幫我們免去了今天的考試

上一節被大便色操的快死根本沒心情背英文

謝謝我們的"輸會贏"

我會一輩子感激您!

















死老頭越來越機車

上的爛就算還一直噹我們

你什麼個東西阿你

難怪彰澤會那麼不爽我終於深刻了解

小馬說的對

全年級都一樣可悲

我們只能自求多福

下禮拜還說要考公民第一章

個屁啦你教了什麼鬼啦

上課在放屁現在連講話也在放屁你也配考試?

我們上課安安靜靜的讓你屁放個夠

不爽個什麼勁阿你

跟某黑雞一樣不了解我們對你已經夠好還得吋進尺

就是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師

天下才會大亂


















歷史魔女妥協吧你

80%是不可能的

要是我們以後真有狀況在說嘛

何必急在現在定規定?

這樣才對不然我會對你更不爽

















小馬對不起

物理考太爛難怪你會生氣

但也不能全部怪我們嘛我們事先不知道那天要考咩

總之抱歉下次會考好















現在時間凌晨0:00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