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最多禮物的一次

讓我有點小開心一下

哼哼在我生日這一天沒有全員到齊讓我有點小失望

那個人不合作就是小說男ˊˋ

阿榮根本不能上課缺席的人數太多上進度會讓他們太慘

小馬的課被拿去考英文

算了反正你每次都飆那麼快

段考範圍都快被你上超過你還是別上課的好








說說我的感想對於今天:

呂耕你這麼沒義氣不要理你

我可是超級期待你的禮物

失望到真的

現在才講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好像顯得我很小氣

但我認為你和嘉玲是我在一信最好的朋友

你連封信都沒有

傷到了







嘉玲你的愛心信折的好美好漂亮

我要跟你學習

後來才補上的禮物但我還是很高興不像某人這麼沒義氣

欸你們不可以這麼愛潑我水耶我今天是壽星怎麼這樣欺負我








怡嘉謝謝你的健達出奇蛋(是這樣寫嗎?)

雅甄和啾晴謝謝你們的玫瑰四物飲和青木瓜四物飲

可是我說真的我認為我不想再大你們送我這個是想讓我更大嗎?

依庭佳蓁巧蓉謝謝你們的信

還有很險的逃掉依庭的大親親

我們以後一定會更熟的XD

意外好像全班都知道是我生日

連不熟的于恬(是這樣寫嗎?我好笨歹勢)都跟我道賀

好給他丟臉說我想要低調點的

今天還有看到爵士鼓學長

很好居然可以看到他

想擠你鼻子上的那顆痘

蜜豆奶居然又扣留我們的東西可惡就這麼喜歡扣留

第一次訂飲料托于恬的幅

應該說于恬的姊

我不怕死點奶綠

奶粉事件嚇不了我的

哈哈現在還不是活蹦亂跳?

Don't Worry!














特別點名一個人

姓黃名柏盛的

還沒跟我講生日快樂就在跟我要出奇蛋

是怎樣本末倒置喔

下次一定要你擠出三滴眼淚再給你更小片的出奇蛋

死傢伙害我中午笑的快把別人吵醒

你那張經典流淚照我會保存的好好













阿乖你出現的真是時候

剛好在我生日這天我們碰面

跟你的照片有點像卻還是連不太起來

但整個就是很阿乖

你捲捲頭超酷

我一定沒你這麼勇敢因為我有自然捲

沒告訴你今天是我生日

害我少了你的禮物

好啦開玩笑的今天禮物夠多啦

我兩拿個手機邊講邊相見

還蠻白痴的就是

你是我的第二個見面的網友 記住啦








陸續收到簡訊

謝謝江、嘉、晴、P的簡訊

我有收到謝謝你們











再特別提出一個人

月先生

很過分你

提醒你要特別一點

結果回那麼簡短

不是第一天知道你這個爛個性

欸不要每次都讓我這樣受打擊好不好

也該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嘛

至少一年一次的生日也馬上殺來一中街給我禮物才對

我連那些跟你不相干的節都給你祝福耶舉例母親節ˊˋ

媽的真的超想把你那封看了就生氣的簡訊刪掉

下不了手每次就這樣忍你

連通電話也沒有真的是太太太過分也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Honey我有收到你的禮物

你媽和你姊還特地殺到我家來送禮物

那隻海綿差點被我弟搶走

我會好好保護那隻海綿

御守很漂亮雖然是我不喜歡的粉紅色

但因為是你送的所以我很喜歡

要記得好好教你姊我的名字

別再讓她寫錯

我真神一看就知道不是你的字

真的是當下一猜就猜到

我倆亂有默契一把的

聽你媽說你這整個禮拜就在你家廣播我的生日是9/20

好害羞好害羞>////<

那我也要有樣學樣在3/29那個禮拜廣播

還好我媽問的時候我記得不然就糗大

嚇出冷汗耶ˊˋ

你們家實在一模一樣

你媽你姊和你個性簡直一個模子印出來

她的迷糊跟你不相上下

竟然讓你們被鎖在門外啦

可憐的Honey阿別再外面受凍咧

反正你喜歡去金石堂嘛就去你們家附近那家等你媽回去救你們吧














很謝謝這些禮物這些朋友

我會好好珍惜這是我過過最幸福的生日

這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