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阿什麼都要管

好阿你們來看阿我不怕你們看

我說我的話你們要對號入坐也行

我沒意見

寫日記還要你規定我在那裡寫喔?

用無名還要先問你我能不能用喔?

寫網誌還要告訴你我今天寫了什麼喔?

那要不要連我今天什麼時間吃喝拉撒睡一併告訴你?

這麼會管 去當總統啦

好阿你說你的朋友都來看

我偏不怕他們看

我打我的還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是不是

還要管是不是會丟到你們的臉喔

自己做的事情不要怕別人知道啦

沒錯就沒錯

有錯就有錯

怎樣怕丟臉喔

問心無愧就好幹嘛阿

我偏就是要打

我就是要一字一句的打

發洩的地方一定要在這裡嗎

是阿我喜歡在這裡

我寧願活在一個虛假的世界

有著虛假的關心

也不要一個不顧我的感受的地方

媽的今天我真的豁出去了我

吼到聲音都啞了

拍謝喔我生氣起來音量就是這麼大

我的IQ極極不好

沒辦法控制我的音量是我的錯很抱歉

吵到你可愛的兒子也很抱歉

我並不想吵到他因為他是唯一跟我沒仇的

可是我的IQ太太不好所以無法避免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很好今天我確實的表達了我的意見

就算可以我也不要

這樣你們懂不懂

這次你們休想主宰一切

那天我真的對所有事都沒牽掛

你們看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真的很幹

我今天不得不罵髒話 請見諒  本姑娘是不常飆髒話的

所有是廢到一個炸

希望你們今天能了解

並不是所有的事都是你們想的那樣

你們並不是全部都對

希望你們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