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痛哭

感覺好久沒有了

上次畢業那天後沒有再這麼哭過

連康媽都打來

告訴我要有正確的心態

你們說 就算我有正確的心態

會有人這樣想嗎

回學校去會有人問我嗎

不會有人主動問我因為大家都會在背地裡說

你們知道這些嗎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要讓我有好的未來

所以不需要在意現在對吧

我真的怕了那個地方

我不知道一想到要回去

除了那些壓力還有很多很多

讓我回去的一點動力也沒有

壓力是你們受的嗎

在那裡生活的是你們嗎

比較了解真實生活的是你們嗎

為什麼要這樣

問心無愧有用嗎

被認為是異類的感覺你們懂嗎

孤立的感覺你們經歷過嗎

或許你們會說我想的太嚴重

但真正不了解的人 是你們

我並不想說這些話因為會傷害到你們

我知道你們為了我付出很多

不停的往到處跑為的就是有渺茫的希望

現在還麻煩到康媽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這麼不堪

我已經 無地自容了

就讓大家取笑我吧

如何停止哭泣

我準備哭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