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被點名的要寫唷 看看有沒有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不想點別人,因為我知道填這個很累,想填的人自己拿去吧,其實填這個可以拿來殺時間)

(( 以下號碼 * 是承上面點名的號碼 ))

01-【4號認識6號嗎?】: 

02-【10號是男還是女?】: 

03-【8號的興趣是?】: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05-【7號姓氏?】:

06-【10號人緣好嗎?】: 

07-【4號有人追嗎?】: 

08-【承上2號呢?】: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11-【8號的生日是?】: 

12-【5號讀哪呢?】: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20-【你愛5號嗎?】: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瑜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快四年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很,極,非常,無敵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哈共患難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看小說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嗯隨和型跟我一樣:)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200分

-------------------------------------

睡覺前第一件事:聽音樂

起床前第一件事:確定我睡飽沒 

你的偶像是:嗯所有韓國藝人

你喜歡的季節: 秋

你打工過嗎: 很想,可是沒有

你想去的國家:韓國當然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背信忘義

你會抽菸嗎:我聞到煙味我的鼻子就會掉

你會喝酒嗎:很想,想像某人那樣

你常哭嗎:最近

你常笑嗎:嗯笑很好,讓自己心情愉快,讓別人能輕鬆自在,假的也好 ,所以我常,因為我希望別人快樂

你喜歡去哪兒玩:還是韓國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好阿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玩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最好都不要醒就不會有煩惱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但要是不熱的天氣才好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朋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我不相信命運

你很自戀嗎:會嗎我不知道

你刺青過嗎:沒有,但自己留過一些痕跡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那就不要還吧,他有苦衷吧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看房子會不會倒,不會倒就繼續睡吧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大叫

你喜歡下雨嗎: 看心情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雨傘

你想改名嗎:改了會改變什麼嗎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最普遍的那個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自己當然

你喜歡烤肉嗎:嗯我喜歡烤不喜歡吃

你喜歡吃火鍋嗎:不喜歡 很燙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看心情

你喜歡逛校園嗎: 很喜歡,一個人逛更好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浪費時間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嗯,習慣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極愛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它似乎積灰塵了ˊˋ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補習時會,想下課

你現在快樂嗎: 你覺得我很快樂嗎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十分鐘左右吧 





























填這份問卷的主要目的

只是想對瑜說


我會想妳的

雖然我們分開很久

但始終都掛念著彼此

你默默關心著我  我亦如此

這麼深的友誼 怎麼能忘呢

去台北後相信你會更上一層樓

當年我們一起跑

今天你已經領先我很多

景美女中 聽起來多麼遙不可及

可能比當時我到曉明來的差距更大

我們都各自發生過很多事

成長也一定是有的

雖然很久沒有再深聊過

或許見面後也會帶點尷尬

畢竟時間已經過那麼長的時間

但我相信 我們還是能做好朋友 不管你在那裡 我在那裡 

我會記得妳 你也會記得我:)

還有那個笨蛋有嘉

幫我跟她問候一聲

順便跟她說叫她有女人味一點吧(雖然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