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變的很...好

和康也合好了

雖然我抱持的心態和以往不同

但這件事我和月知道就好

雖然學校的課業壓力很重

可是我和同學間卻好像突然少了一面牆

是我的努力見效了嗎?

和X的相處也越來越輕鬆

我倆就像好朋友一樣的聊天

這種感覺好棒

真希望永遠停留在這幸福的時刻

有朋友的陪伴

有家人的支持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之前因為和康吵架沉默的一陣子

但現在一切像重見光明般

就算有不如意的事

我也不會因此而失落

或許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我想通了

或許是我把我和她束縛住了

好朋友這個名詞我們承擔不起

或許當朋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每有休息時間就在一起

給彼此多點空間

這樣有情才能長存

雖然月覺得我這樣還是不好

但是大家快樂,我也快樂這樣就夠了

那天跟你說謝謝其實是有理由的

只是我在電話裡講不出感性的話

我怕我會結巴....

是因為你鼓勵我去跟康合好

其實我會主動去跟康說話都是因為你前一晚跟我說的話

或許我們不能再像之前一樣聊40分鐘

可是我知道你是支持的我就夠了

現在回頭再看看

以前的我有多麼的愚蠢

總是認為自己是一個人

其實我身邊有很多人

就像我跟X說過的

「其實你身邊有很多人關心你,只是你都沒發現而已。」

只要我肯說出自己的煩惱

相信身邊一定會有個人可以幫助我

不管那個人是誰都不重要

是月也好,是X也好,是康也好,甚至是媽也好

總之我很感激你們在我身邊從不走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